共玩二號 Co-Play #2

~ ~
OpenLab.Taipei是 FLOSS ART (make art with Free/Libre Open Source Software, 用自由開放軟體從事藝術創作)社群,希望能在台灣推動自由軟體藝術創作 (FLOSS ART) 的風氣,目前已經累積一些同好,這次要來舉辦第二次社群聚會囉:共玩二號 ( Co-Play #2 ), 歡迎對FLOSS ART或是自由軟體有興趣的人皆歡迎來參加! 每次聚會均會邀請分享人針對自由軟體或是用自由軟體作藝術創作等主題來進行分享, 期望在台灣推動FLOSS ART !





日期:2009.8.22 (六)
時間:19:00pm
地點: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 [地圖在下面] [點我看交通資訊]
發起社群:OpenLab.Taipei
特別感謝:台北數位藝術中心提供場地及設備




活動形式:
  • 免費、自由參加
  • 自由、輕鬆分享 (邀請的分享者 + 隨性、即興分享) --> 主題要跟FLOSS有關, 以FLOSS作為出發點
  • 現場不提供餐點, 參加者請先自行用餐




活動時間:
  • 1900 ~ 2100 分享者分享時間 (此次活動邀請4位分享者, 每位分享時間約20-30分鍾)
  • 2100 ~ 自由交流, 認識新朋友, 即興分享時間, 預告下次活動時間。




邀請的分享者:




共玩二號Co-Play #2 活動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