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玩四號 Co-Play #4

~ ~
共玩活動經過了三號後,這次要來舉辦第四次社群聚會囉:共玩四號 ( Co-Play #4 ), 歡迎對FLOSS ART或是自由軟體有興趣的人來參加!這次聚會地點更換到了非常有咖啡味道的塔巴客棧,此次活動邀請分享者介紹 Blender並分享之前的創作,然後作簡短的引導教學,讓與會的朋友能夠現場實作,讓大家一同玩樂:)


What 's Blender?
它是製作3D模型與動畫的自由軟體,擁有跨平台的特性,不管windows,mac,linux都可以使用。
http://www.blender.org/



日期:2009.12.26 (六)
時間:19:00pm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38號 ( 點我觀看全圖 )
發起社群:OpenLab.Taipei

活動形式:

此次活動邀請分享者分享之前的創作,並作Blender簡短的引導教學,讓與會的朋友能夠現場實作,如果你也有作品想跟大家分享,更是非常歡迎,大家一同玩樂:)
免費、自由參加
自由、輕鬆分享
現場不提供餐點, 參加者請先自行用餐,但是前二十名有免費咖啡(感謝李媽媽贊助)

活動內容:
1930 ~ 2030 分享者分享+引導教學時間
2030 ~ 練習、即興分享時間, 自由交流, 認識新朋友

邀請的分享者:

江秉潤
ID : 潤 / Nefzen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不務正業的三年級生,高中因為興趣開始嘗試創作動畫,尤其對3D很有熱情XD,去年冬天因為一件併購案,一氣之下從商業軟體轉到blender,並開始參與接觸開源界。
主要作業平台Ubuntu Studio / Crunch Bang Linux
未來估計會征服地球?

目前對外發布的短篇作品有:
  • Danger Man  / 2D動畫  2009.5
  • 鬩  / 偶動畫  2009
  • Still Alive  /  3D動畫  2009.8
  • Jump to the ground  /2D動畫  2009.11
與會的朋友:
請攜帶您的筆記型電腦與會,以便一同跟我們玩樂! (rock)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意見:

91 提到...

啊!! 又錯過了 orz

Chen, Hui-Ying 提到...

喔我終於在這個部落格看懂你們大概在進行什麼
之前看信都看不懂耶>////<
好久不見呀
下次我也要去參加
好像很好玩耶!!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