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make art

~ ~
make art - 獻給自由軟體和數位藝術的一週藝術節

make art 是一個國際性的藝術節,專注於免費/自由/開放源碼軟體(Free/Libre/Open Source Software,簡稱FLOSS)和數位藝術中的開放內容。make art 提供表演、演講、工作坊和展覽,專注在藝術與軟體編寫的模糊界線。藝術節致力於所有使用自由軟體的藝術家,開放硬體的駭客和對命令行狂熱的人。

make art 創造了一個平台,讓受邀的藝術家、音樂家、程式設計師、專家和觀眾之間,能隨性地進行知識與技術的密集交流。並藉由串連演講、工作坊、表演和展覽,結合了反思和創作。

更多的訊息在:make art (http://makeart.goto10.org/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