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玩五號 Co-Play #5

~ ~

還記得第二屆台北數位藝術節中,讓人玩開的作品《雷射塗鴉》(L.A.S.E.R. Tag)嗎?
這次共玩五號,這次很榮幸邀請到數位藝術創作者kay,來分享完成這件好玩作品的創作工具與一些做出來的作品,以及簡單帶領大家入門初探創作上的各種可能性。

What 's Openframwork?簡單地說,openFrameworks是一個工具,透過程式碼讓事情更容易完成,讓想要以數位完成更多有趣的創作的藝術家們,擁有好用的工具。開發團隊覺得它是非常有用,他們希望你也這樣覺得。



官網:
一些作品:

日期:2010.03.13 (六)
時間:19:00pm
地點:
塔巴客棧 |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38號 ( 點我觀看全圖 )
發起社群:OpenLab.Taipei

活動形式:

此次活動邀請創作者kay分享之前的創作與相關作品,並作
openframeworks簡短的引導教學,讓與會的朋友能夠現場實作,如果你也有作品想跟大家分享,更是非常歡迎,大家一同玩樂:)

免費、自由參加
自由、輕鬆分享
現場不提供餐點, 參加者請先自行用餐。

活動內容:
1930 ~ 2030 分享者分享+引導教學時間
2030 ~ 練習、即興分享時間, 自由交流, 認識新朋友

邀請的分享者:

kay
目前是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研究生與數位藝術創作者。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