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Art & Design [Workshop] PdDJ – PureData Basics & GUI Workshop

~ ~
PdDJ 工作坊 – 從PureData入門到學習如何在Pd裡設計個人化的 – 像DJ操控盤一樣的控制介面設計,由兩位教學與表演經驗豐富的數位藝術家,教導大家如何將一大堆連結線與元件有條不絮地做整理,增加不管是用在表演或是控制硬體時能夠提高易用性。

時間:11月6日 10:00 - 11月7日 19:00
地點:(暫訂) URS 896工作室
            中華路一段89之6號3F,近捷運西門站二號出口直走

官方網站 :http://idbi.us/mini-art-n-design/
[講師]數位藝術家 – 陳惠娟 (Yuen)
數位藝術家 – 王新仁 (阿亂.kicko)

[課程內容]
第一天針對初學者做PureData基礎入門教學,第二天銜接第一天課程,針對在PureData裡運用圖形化介面設計做控制教學。

[時間]
第一天 | 時間: 2010年11月6日 10:00 ~ 17:00
第二天 | 時間: 2010年11月7日 10:00 ~ 17:00

[工作坊目標]
1. 學習如何使用PureData產生聲響與編曲。
2.學習如何在PureData中透過互動圖形介面的設計,增加操作使用性。

[上課注意事項]
上課前請先安裝下列軟體 *是指需要安裝的
1. PureData – pd-extended*
2. 自備熟悉的繪圖軟體 (如Photoshop、Fireworks、Inkscape等軟體)

[活動費用]
單場 600
兩場 1,100

11/5 前匯款完成 – NTD 500 & NTD 1,100 (請於匯款後提供匯款帳號後五碼)
11/6-7 當天現場繳費 – NTD 600 & NTD 1,200
*匯款帳號於收到報名資料後會與報名成功確認信一併回覆您

[報名方式]
請至下列網址填好表格後送出,我們會盡快寄給您報名確認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