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

~ ~

失聲祭 Listen 41

11/19 星期五
南海藝廊Nan-Hai Gallery 19:20入場 19:30準時開始
免費入場 (座位空間有限 請提早入場)

[虛/實]虛擬活動已經佔據人們生活的大部分,我們與虛構物交心、建立歸屬感,並浸膩於其中。這些我們所觸發、參與的事件,也許是意識層面的本意,也或許是受到在虛擬與現實生活交界的逐漸曖昧不清,被微妙氛圍影響的潛意識所致,換句話說,我們所進行的活動究竟是自發的、或是受到無以名狀的洪流所牽引,是值得玩味的。本次表演將以三件作品呈現這些微妙的現象。

陳惠娟(圓圓),1983年生,畢業於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曾任遊戲設計師,目前就讀元智大學資訊傳播所數位媒體設計組。興趣廣泛,從數位藝術、互動設計、心理學、遊戲設計到日本ACG文化及都有涉獵,曾受到2004年數位內容競賽、2004年中華電信軟體加值大賽、第十屆台北詩歌節特別獎肯定,2010年與同為OpenLab.Taipei的成員圓圓一起創作即時音樂作品〈Scene〉,曾於吵年獸二零一零立春音樂藝術祭、沈浸之境 ─SAT+OpenLab.Tapei 360環景音像表演、自由無價、Sound Bits中演出。
chen-yuen.blogspot.com ]

木下晃德(Aki),1984年生的日中混血兒,2006年取得美國普渡大學電子工程學位文憑後,在台灣的科技公司就職至今。平日利用下班時間積極參與自由軟體及Floss Art等活動,2010年時與巴西藝術家Anaisa Franco共同創作互動雕塑〈Paranoia〉,與同為OpenLab.Taipei的成員圓圓一起創作即時音樂作品〈Scene〉,曾於吵年獸二零一零立春音樂藝術祭、沈浸之境─SAT+OpenLab.Tapei 360環景音像表演、自由無價、Sound Bits中演出。
akinoshi.blogspot.com ]



活動資料來源:http://lsf.iolab.tw/2010/10/listen-41/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