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體分享 - 好在有自由軟體,窮人也能做數位音」工作坊

~ ~
工作坊內容:
第一部份:Ubuntu Studio 自 8.04LTS 開始,已經是一個成熟度相當高的數位音樂製作平台,與商業音樂製作軟體相比作品品質豪不遜色,而且先天整合度更高,本課程淺介如何在 Ubuntu Studio 下進行音樂創作;第二部份:Wubi 是一個基於Ubuntu所開發的安裝工具。藉由簡易的方式,使 Windows 的使用者可以不必切割硬碟空間、調整 BIOS、光碟開機,即可享用 Linux 作業系統。並且擁有與一般 Windows 系統下的程式相同的新增移除功能,想玩 Linux 就是那麼的簡單。

詳細的內容時間描述與報名資訊如下:
  • 對象:對自由軟體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學生、音樂老師、音樂相關科系學生。
  • 人數:約 40 人。
  • 費用:全程免費。
  • 平台:請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

Speaker Introduction 講者簡介

張正一

Mgdesigner,數位音樂創作人,同時也是網路烏克麗麗教學團體 - Ukuman 學院的執行總監,擅長用電子合成樂器以及初音未來創作純數位演唱曲以及烏克麗麗(Ukulele)演奏教學,目前也是 Openlab.Taipei 的成員,此外也曾是開源程式設計師,開發過動態組字引擎示範實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