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Art & Design [Workshop] fluxus X’mas 即時影像編碼創作工作坊

~ ~


一邊寫程式碼,不用執行與等待編譯(compile),一邊即時產生影像,這樣的開發軟體與表演,你見過嗎?
Dave GriffithsGabor Papp合作開發的即時編碼 (livecoding) 的開放原始碼的數位藝術創作軟體 fluxus,基於Scheme語言,並針對創作做過簡化設計,使數位藝術創作與表演者能很簡單地編碼與創造動態圖像,亦能即時與聲音接軌做影像變化,請見下方影片。

Click to play this video
LSF 41 Yuan+Aki01.mov
聖誕節來臨之際,這次工作坊Aki將分享如何使用fluxus畫出聖誕節禮盒,這次的重點在於程式的基本概念,演算法,函數式編程(程式設計),OpenGL的基本概念,歡迎初級者或完全沒寫過程式的人參加。
請欣賞Aki與Yuen於失聲祭41.的運用Puredata與fluxus的表演節錄
Click to play this video
Fluxus Live Coding Workshop
【工作坊講師】
數位藝術家 – 木下晃德 Akinori Kinoshita
【適合對象】
歡迎初級者或完全沒寫過程式的人參加
【參加人數限制】
由於場地、設備與教學品質考量,活動人數將限制在20人左右。
活動集合地點與時間
集合時間 12/19 (日) 早上 9:30 -- 10:00
集合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交叉口,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一樓旁7-11便利商店門口。
工作坊教學時間 12/19 (日) 10:10 -- 17:00
【參加須知】
活動場地有數台電腦可以使用,適合無筆電的參加學員,亦可不需攜帶筆電來參加工作坊,請自行決定。
請自行安裝好軟體,或用Live CD / USB方式安裝Pure:dyne,內建fluxus軟體,或自行自 (fluxus) 下載處 下載安裝。
作業系統建議
Linux-based System / Debian Ubuntu Pure:dyne
OSX 10.4以上
Windows 32位元版本 (但無聲音處理功能,不過本工作坊不會教到聲音的部分)
【活動報名方式與費用】
活動參加費用 : 12/18前匯款 550 元,當天活動集合地點現場繳費600元。
http://idbi.us/mini-art-n-design/workshop-fluxus-xmas/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