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技術分享工作坊-inkscape 以及印刷上的問題

~ ~

在自由軟體領域,如果被問到是否有好用的向量繪圖的工具,Inkscape 一定是第一名被推薦,可見它的知名度與參與這計畫的眾多開發者努力下的結果。但是使用者也長期面臨一個狀況,那就是完成作品後的輸出問題,而這部份又緊密涉及到色彩格式以及檔案格式的部份,因此,在這次的交流中,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問題解決的辦法。



講師:

鄭鴻旗(Honki),從事平面影像創作,在李駿的 Pure Data 教學後,開始接觸 floss+art,現在只使用自由軟體來進行創作,也是 Openlab.Taipei 社群成員,每月一次與 OT 成員在台北共同舉辦 co-play,推廣自由軟體與藝術創作交流。


詳細的內容時間描述與報名資訊如下:
對象:對 Inkscape 與想要接觸點小程式知識的朋友們。
人數:約 30 人。
費用:全程免費。
平台:請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

時間:2011.01.29 13:30 - 17: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5 號2F

本活動 OSSF 為協助舉辦,主辦單位是專注於自由軟體教育推廣的 OSSACC,本活動主要聯絡人為曾珮華小姐,若有任何活動上的疑問,請直撥(02)2219-6101 或寫信至 sab.tseng AT gmail.com 。

資料來源:http://www.openfoundry.org/tw/workshop/details/128--ezgo-8--part-5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