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āṇa + 0xA

~ ~
LSF 43


演出者︱陳沛元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2009年冬季的印度旅行,探訪了心中的聖地與聖河,心醉古國的哲學、音樂、藝術,開始學習印度古典音樂以及西塔琴。近些日子也開始嘗試電子聲響的創作,嘗試為古老靈魂找到新的身體與面貌。

演出者︱李駿
李駿是一位數位藝術工作者。自從 2004 年起,他將創作完全投入於對於自由軟體在數位藝術上的研發及推廣。他是法國非營利新媒體藝術組織 GOTO10 的一員以及倫敦 OpenLab 創始者之一。他在許多相關藝術節演出以及自由軟體技術的教授,同時也在 2008 年於英國取得electronic/sonic arts 博士學位。

表演簡介︱南海.觀音
工作坊中相識,沛元與李駿因為共同於印度文化的學習而產生了這次演出的發想。西塔琴與電子聲響的實驗。將電子聲響包函在印度古典音樂Raga的旋律結構當中,也為西塔琴的音色融入脈衝調變的可能性。試著將兩者合一,並與大家於南海一同觀音。


2011, Jan. 14(Fri)@南海藝廊
入場時間︱19:20入場 19:30準時開始
入場費︱NT$.5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