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玩十號 Co-Play #10(Part 1)

~ ~
自 Openlab.taipei 進駐寶藏巖後,越來越多人對我們感到好奇我們到底在搞什麼?Floss+Art 又是什麼?而稍稍知道的人會有點模糊,到底 Floss+Art 在藝術創作,甚至它與數位藝術、互動設計有什麼關聯?在這兩個創作領域的朋友,也許聽過、用過 Arduino, openFrameworks, Pure Data, Processing 等等這些創作工具,或是曾經看過利用這些東西做出很酷的作品,但是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它們是自由免費以及開放的?為什麼全世界那麼多藝術家與設計師,甚至一般人都在使用?甚至 Open Source, Free software, DIWO 等等,這些文字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常常看到這些字連結在一起,而這些問題與關鍵字都很有趣,也都有各自的故事,所以藉由這次連續兩週的共玩(co-play)10號, 將於第一週來跟大家講這些小故事與使用這些工具的優點,於第二週(3/18)邀請到對法律有研究的專家朋友 - 強哥(legist 強)來相互交流,談談 FLOSS 合法上的使用,連續兩週最新鮮的貢丸湯,歡迎大家來品嚐。

分享者:Honki
日期:2011.3.11(五)
時間:19:00pm
地點: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30巷53號2樓


發起社群:OpenLab.Taipei
聯絡電話:0939958808

主辦單位 : Openlab.Taipei
協辦 : OSSF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