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一週年

~ ~
2010年10月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正式對外開放,於是今年10月這個藝術村莊要邁入一歲了。為了慶祝這一週年,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在這週六、日(10/01~02)舉辦許多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玩,更多資訊請見:

共玩十二號 Co-Play #12 Arduino 1.0 分享

~ ~
arduino 1.0 meeting in Taipei

Arduino 發展多年,到了最近終於要進入了1.0的版本,這次的變動代表著這個小東西越來越加著重、穩定。因此作為今年台灣最為火紅的開放硬體,許多老玩家在期待著它此時的改變會帶來哪些東西?新朋友則是想一探它的奧秘,到底Arduino 是如何簡單好用的哲學來影響各個設計與創作領域。這次貢丸湯主廚將由小馬來擔任,並且與大家分享、品嚐1.0的新鮮滋味,以及小小小入門。

Pd-Taipei 聚會

~ ~
Pd-Taipei


Pd-Taipei 是一群喜愛Puredata 的使用者聚會。這次聚會的發起相當特別,是因為旅居英國的藝術家李駿難得回來台灣而發起的聚會,我們期待這次的開始能夠像其他國家的Pd 使用者聚會,例如加拿大蒙特利爾的Pd-Mtl、德國柏林的Pd-Berlin、美國加州的Pd-La 一樣,慢慢有個穩定週期的小聚,讓老朋友與新朋友一起討論、使用Pd 創作並且享受Hack 所帶來的樂趣。

此聚會沒有任何主題,也未安排課程,主要以自學與交流的方式為主。

想知道最新的討論,請訂閱我們的網上論壇

時間:2011/10/01 星期六 AM11:00
地點:23Design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5巷3-5號

[座談]李駿創作論壇

~ ~

時間 Date9/25 () 1400-1500
講者 Orator | 李駿/藝術家
地點  Venue | MOCA Studio/活動大廳    
*現場備有精美茶點

今年夏天很Arduino

~ ~
英國文學美少女Kris拍攝

[作品]抽象漫畫 - 創造週

~ ~


這是藝術家木下晃德(Aki)最近的新作品,使用Processing與SuperCollider來完成,由於關於SuperCollider 的中文資料較少,因此近期內我們會有SuperCollider專文介紹與工作坊,敬請期待。

簡介:
抽象漫畫─創造週是一個以Processing與SuperCollider兩個程式語言進行創作的漫畫敘事性實驗,以即時與即興的方式表述創世紀七天的故事,希望透過本作品促使觀眾對「漫畫」有更新的體驗與發現
第一天:光的出現 第二天:創造天空與劃分水域 第三天:大地帶來了青草和果樹 第四天:太陽、月亮與星辰帶來了季節 第五天:創造鳥類和海洋生物 第六天:土地帶來生物,包含人類 第七天:休息

OT 在2011 ICOS 開放源碼國際研討會

~ ~

今年的ICOS 2011開放源碼國際研討會 將在這禮拜五(9/9)開始了,為期三天。研討會邀請OT 成員參與分享以及表演,對數位藝術、以及使用自由軟體創作的朋友,一起來交流分享吧。


時間:2011年9月9-11日
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共同教學館1F(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9/10 11:00~12:00
101教室
inkscape 中的印刷問題
簡介
講者:
鄭鴻旗

9/11 16:00~17:00
101教室
數位藝術表演
表演者:
李昀臻
圓圓
Aki

主持人:
沈聖博


「展覽」「無境」- 李駿個展 STATE_VOID() -Exhibition of CHUN LEE 

~ ~

展期 Date|2011 / 09/02  ~2011 / 10/ 09
地點 Venue|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Studio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