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一週年

~ ~
2010年10月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正式對外開放,於是今年10月這個藝術村莊要邁入一歲了。為了慶祝這一週年,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在這週六、日(10/01~02)舉辦許多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玩,更多資訊請見:
當然,OT 進駐到這個村落也是一年了,在這個神奇的地方,認識很多非常厲害的新朋友,也慢慢的做了一些分享與表演,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對於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慶祝一週年,我們也跟著一起來,在這兩天,口丁都有小活動,週六下午兩點有共玩12號聚會分享,聚會過後與隔天則有純粹是使用自由軟體、硬體完成的互動聲音裝置,歡迎大家一起來共玩。
此外,今年Openlab.Taipei 搬新家,從53號變為8號,數字向前,創作熱度不變。歡迎老朋友、新朋友繼續來泡茶聊聊天。
這次工作室依舊熱鬧,有新作品與大家分享,這次展出的實驗互動裝置作品『誰匯跳』,是由純粹是團體的David、Purin、Dada、HangNine,一起創作完成。聲音與不同國度的交會,聯繫多樣性的美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