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玩十二號 Co-Play #12 Arduino 1.0 分享

~ ~
arduino 1.0 meeting in Taipei

Arduino 發展多年,到了最近終於要進入了1.0的版本,這次的變動代表著這個小東西越來越加著重、穩定。因此作為今年台灣最為火紅的開放硬體,許多老玩家在期待著它此時的改變會帶來哪些東西?新朋友則是想一探它的奧秘,到底Arduino 是如何簡單好用的哲學來影響各個設計與創作領域。這次貢丸湯主廚將由小馬來擔任,並且與大家分享、品嚐1.0的新鮮滋味,以及小小小入門。

小馬是誰?
小馬,(網路ID:Cooper Maa)是Arduino 的資深玩家,如果常在網路上找Arduino 中文資料的朋友,就會很神奇的走到小馬的部落格,目前這部落格正在以每一、兩天一篇文章的驚人速度前進著,而且每一篇都是有料的硬梆梆好文章。讓人最為感動的是部落格上的"懂得分享,收穫會更多"一句,道出了玩FLOSS 的好精神。

參加者注意
希望能夠自備筆電、Arduino 板子與Led。
口丁工作室搬家,請注意新的地址。

日期:2011.10.01(六)
時間:14:00pm
地點: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30巷37弄八號

發起社群:OpenLab.Taipei
聯絡電話:0939958808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