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開放程式語言紀錄片,需要大家的幫忙!

~ ~

翻譯:
Honki
Janet

儘管是免費、自由的東西都有他的來源與創立的精神。Open Frameworks,Processing, Puredata 這三套程式語言在今日是最為強大而且免費的互動設計工具,並且幫助了許多藝術家、設計師完成了心中難以實現的作品,對於愛用者來說,現在正好有這了解這些工具如何出現的機會,因為歐洲有一個團隊正在獨立集資募款,用紀錄片的形式來告訴大家,這些自由、開放程式語言的背後故事以及開發哲學,並且是如何透過社群、熱血的力量來成就和分享這些平易近人的科技技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方的網頁給予資助。感謝。

募款網頁:

HELLO WORLD,是每個程式設計師體驗成功象徵的第一句話。這也是一個關於三個開放式程式語言和他們社群的系列紀錄片名稱。

[展覽]光子+ - 2011新北市科技藝術國際交流展

~ ~

【光子+ - 2011新北市科技藝術國際交流展】聚焦「光」的意象,深入地討論「光」的載體「光子」,廣邀來自法國、加拿大與台灣藝術家,透過三種議題:「光」建構的擬生物回饋系統、「光」之訊息傳遞與轉譯的生命訊息、捕捉生命訊息「光」之再現, 詮釋光、電等訊息的流動意識,所產生的訊息傳導,以及傳導中所產生的訊息轉換之狀態與揭露。

官網
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 週六、週日09:00-18:00 每月第一個週一休館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捷運 永安市場站2樓 開館休館時間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