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趴

~ ~
熱愛創作也要記得吃飯,這才是真正的ROCK!
這次小本書與OT合作舉辦了吃吃喝喝照顧肚子的活動,
經過N次討論,千山萬水,然後,
飯糰趴終於來了!
活動主旨:藉著烤飯糰來尋找熱血青年
活動暗號:我是熱血青年
時間:3月2日(星期五) 晚上7點
地點:Openlab.Taipei (不知道路的人,晚上七點在寶藏巖警衛室門口集合)
費用:一個人200元

小本書  facebook
[註1]:2月28日前回信給鴻旗或是,要統計人數,以便購買白米。
[註2]:請自備碗   筷子 
        “書”會幫大家準備洗碗精,這樣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碗洗得乾     乾淨淨,然後帶回家!
        (我是絕對不會幫大家洗碗的,因為平常洗太多了,很膩!)

puredyne 計畫介紹和緬懷,以及台灣的krosspup 計畫

~ ~
圖片來源:http://puredyne.org/images/screenshots/puredyne-calf_jack_sooper.png

puredyne 是一套作業系統,開發的目的是為了提供給藝術創作者們,在商業、封閉標準以外的完整創作工具。它整合了許多創作類型的自由軟體、開放原始碼軟體(free software, open source software, 統稱Floss),好讓使用者以最少的硬體需求,用最穩定、快速的方式來完成聲音、影像以及互動創作。因此puredyne 在即時的音頻和視頻處理方面做了優化,提供了低延遲的內核,讓藝術家在各自領域上的創作得到所需的高效能。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