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噪音樂器工作坊 NOISE INSTRUMENT WORKSHOP

~ ~
在這次的工作坊,我們將會使用微小的電子零件來製作一個會產生噪音的樂器。只要使用一個放大器、一個簡單的麥克風和喇叭就可以完成。而參加這次工作坊的女性朋友不用擔心沒有基礎的電子知識,也不用準備任何工具與材料,因為這次的分享是專程為妳貼心規劃。

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openlab.taipei/
時間│2012/04/15 14:00 - 16:00
地點│口丁工作室(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30巷37弄八號)
報名資格│限定女生
費用│免費
人數│10人
講師│Stefanie Wuschitz (視覺藝術家,講師和研究員)

發起社群:OpenLab.Taipei
聯絡電話:0939958808

Stefanie Wuschitz 是誰?
她是來自維也納的女性藝術家、講師和研究員,現在是維也納技術大學(TU 維也納)博士候選人。她研究媒體藝術,在紐約大學互動媒體研究所(NYU, Interactive Telecommunication Programs)完成碩士學位。2009年她是烏默奧大學Umeå University (瑞典)的數位藝術研究員,在此時她創立了女性藝術家團體“Mz巴爾塔扎爾的實驗室“(http://mzbaltazarslaboratory.org/)。她非常關注女性在電子、數位科技使用與創作的關係,也熱心推廣女性對於這領域的創作。目前她任教於維也納應用藝術大學與維也納美術學院,在過去幾年中,她的作品展出於柏林(Transmediale)、倫敦(The Parlour)、布達佩斯(Arthall)、大馬士革(歌德學院),赫爾辛基(Hippolyte)、林茨Linz(奧地利電子節 Ars Electronica)、紐約(奧地利文化中心) 、布魯塞爾(OKNO)、布拉格(Yoyo)、鹿特丹(WORM)等地方。

藝術家網站

----------------------------------------------------------
In this workshop we will use tiny electronic parts to create an instrument to make noise. It will be built from an amplifier, a simple microphone and a speaker. No previous knowledge on electronics whatsoever required.

TIME|04/15 14:00 - 16:00
LOCATION|Openlab.Taipei
Women and trans only
Free entry
Teacher│Stefanie Wuschitz

About artist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