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好悍下午茶工作坊

~ ~
哈囉,這個週末,你想焊些什麼?
這提問似乎很奇怪!但是一開始是這樣的,朋友柏豪問了我一些焊接的問題,然後我想到這可以是動手做電子的小開始,我們可以相約在一個週日的下午,不用太趕、無需急著,因為我們都曉得好事情速度都很像那台南午後,所以交流、分享並且實做焊接也是慢慢。老規矩,人輕鬆來,工具和焊接練習用材料為大家備好,下午茶、餅乾也少不了。自由樂捐隨心隨意 。
請有興趣的朋友帶來你想焊接的好東西,我們一起研究、交流,用心悍,事事都好焊。

[工作坊] Play+Processing 玩樂數位藝術工作坊

~ ~
邁入 21 世紀,人人都脫離不了數位生活,當手機越來越便利、當透過網站分享生活變得越來越容易、當 APP 變成全民運動的時候,想要跟別人有點不一樣,那就來學寫程式吧!21 世紀人人都可以寫程式,寫程式變得很容易,很好玩!寫點小程式,不需要高深的學問,只管有不有趣,一起當個真正的 21 世紀少年!

本工作坊是專門替沒有程式基礎的朋友所準備的,透過淺顯易懂的教學帶領您入門,在四個小時的基礎課程中,讓您了解程式運作的基本原理,並且能夠畫圖、做動畫!

[工作坊] Openlab.Taipei Logo 工作坊預備!

~ ~
OT 社群從成立至今,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參與交流和分享,這開放、自由於創作上的風氣也持續成長中,誠心感謝大家熱心交流,讓創作這件事不孤單變得熱鬧不已。

也因為如此,我們試想著讓 OT 社群有個明顯的識別 Logo,於是在幾個月前,在 Facebook 的 openlab.taipei 上募集大家所設計的 Logo 草圖,隨後把這些設計轉換為 svg 向量檔案,請大家票選。而 Aki 很熱血的把票選的過程,使用 impress.js 寫了一份很有趣的簡報 ,強力建議務必要看這簡報,這樣你就知道這次工作坊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了。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