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Openlab.Taipei Logo 工作坊預備!

~ ~
OT 社群從成立至今,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參與交流和分享,這開放、自由於創作上的風氣也持續成長中,誠心感謝大家熱心交流,讓創作這件事不孤單變得熱鬧不已。

也因為如此,我們試想著讓 OT 社群有個明顯的識別 Logo,於是在幾個月前,在 Facebook 的 openlab.taipei 上募集大家所設計的 Logo 草圖,隨後把這些設計轉換為 svg 向量檔案,請大家票選。而 Aki 很熱血的把票選的過程,使用 impress.js 寫了一份很有趣的簡報 ,強力建議務必要看這簡報,這樣你就知道這次工作坊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了。


嚴格來說,這次的工作坊有點不一樣,參加者需要用自己喜歡的自由軟體、開放原始碼工具來進行 Logo 的二次創作,想要參加的朋友,請把這最後票選出來的 Logo 下載,然後進行任何形式的創作,最後在工作坊當天進行展示、交流,而參與者是學生也是老師,透過這樣的方式,是跟過去的工作坊有所差異的,相信也會有更多挑戰與樂趣!

為了掌握這次工作坊的流暢度,作品投稿的時間到 6/15 為止,作品請寄給 aki 或是到這次計畫的檔案放置處,在這檔案放置處,你也可以下載到其他參與者正在進行的創作檔案,來作觀摩與學習。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honki,或是義不容辭加入 Facebook 的 openlab.taipei 來討論。

舉辦時間為 6/15,而舉辦地點請密切注意 OT 部落格。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想看 Aki 做的簡報沒有 fb 怎麼看?
“http://dl.dropbox.com/u/12965891/ot-logo/index.html” 此也打開只有一個頁面ㄝ!謝謝。

honkiaa 提到...

喔喔喔喔,感謝指正!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