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Alexandre Quessy 來台表演與分享

~ ~

加拿大數位藝術家 Alexandre Quessy 在這周來到台灣旅行,並且非常熱血的特地為 Openlab.Taipei 社群帶來自己近期的表演作品,以及分享他自己研究和發展的 puredata patch 如何應用於創作上。這次的表演與分享非常可貴,一起來欣賞表演與國外 puredata 高手交流吧。
此外,這也是第二次來台,第一次是 2011 年應國美館的邀請來作工作坊教學與現場表演,請見與李駿合作的表演紀錄:


關於 Alexandre Quessy
他是蒙特利爾的藝術家與程式設計師,興趣於電子、實驗聲響和互動影像裝置等創作類型。對於藝術創作,他多次參與自由軟體的開發與教學,而 toonloop 這件停格動畫軟體,就是由他所開發的自由軟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由下載。現在他正擔任加拿大 SAT 科技藝術中心 (全名:Society for Arts and Technology) 的軟體開發總監職務。

[SAT 中心簡介]
http://www.sat.qc.ca/
成立於 1996 年,座落於加拿大蒙特婁的 [SAT] (The Society for Arts and Technology) 為一跨領域藝術中心,著眼於數位藝術的技術研究、創作發表、教育推廣及維護。中心重點分為五個區塊:
1、[Art&D] 專業工作環境,支援資訊科技相關專案及提供工作室供研發、製作及委託作品計畫使用 (涵蓋藝術家駐村空間)。
2、[Espace] 為一 1000 平方英呎多功能展示空間,主要用於舉辦加拿大本地及國際性的電子音樂及錄像演出活動。
3、[Liaison&Strategy] 跨越學術性、科學界社群同時涉及產業界之活動計劃。
4、[MixSessions] 推廣及發展加拿大當地 VJ 及 DJ/ 聲音藝術家社群之計劃組織。
5、[TransForm] 為一教育性目標導向及知識交流行動之計劃。 

時間:2012.08.03 21:00
地點:超越基金會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160 號 10 樓
聯絡電話:0939958808

特別感謝超越基金會提供場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