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衷感謝

~ ~

這是一篇感謝文章,自從 OT 社群成立至今,感謝大家辦了許多有趣的活動,交流與分享關於 FLOSS+ART 的創作與技術,讓關於數位藝術創作的生態以一種自由的方式循環並且前進。

其實這也是一篇向大家報告目前社群資源的文章,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要感謝的人太多,只好謝天了!),有太多關心 OT 社群的老師、朋友捐款、貢獻物資與工具過來,但是基於在寶藏巖的口丁工作室空間限制,以及未來走向 hackerspace/makerspace 的規劃,請原諒我把一些物資轉換為經費,並且預計在今年底添購一些電動工具,來提供社群使用,到時我也會把購買工具的發票發布在部落格上,也跟大家報告目前所擁有工具的種類與數量。

目前經費如下:
小額捐款與物資轉換為經費總和:21906元
藝術家個人捐款:15000元

小額捐款與物資轉換為經費會放在一起計算,是因為一時疏忽,把它們全部混在一起,而購買工具的費用主要會從這邊來。至於藝術家個人捐款的部份,也許可以在辦理活動上,總之都可以在討論。

最後再次由衷感謝貢獻和購買的朋友,讓 OT 社群更有力量的向前踏出新的一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