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 ~

OT 祝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的圖示你可以認出多少?:)

是芥末日後,還是塊陶啊,OT Ball !

~ ~
上一次的〈塊陶啊,OT Ball !〉實在是好評不斷,所以這次要在末日過後在玩一次!

請各位大大們在活動日前,以「球」為主題,並依照遊戲規則與程式規定 (詳見下面說明),天馬行空地創作一個程式動畫作品。活動當天,請大大們帶著自己的筆電與動畫程式到活動地點,我們會將所有參加的大大們的筆電圍成一個圈,透過 OSC 的訊號傳遞,依序播放每個人的球動畫,讓球永不止息的流動 (塊陶啊,球球!)。也歡迎不會寫程式的朋友一起來參與,不用有壓力,不必想太多,一起來玩吧~

{貢丸回味} 塊陶啊,OT Ball ! 紀錄

~ ~



感謝大家的參與阿!這種方式的交流與合作真的超級好的,一方面大家同樂完成一件大作品,一方面可以了解其他參與者的想法與技術。所以敬請期待12/23第二次的塊陶啊,OT Ball !(迷之聲:不就是下禮拜日嗎?)
感謝 23Design 義氣相挺,幫忙紀錄與剪片。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