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玩十五號 Co-Play #15 東京 maker 散步地圖

~ ~
早有耳聞東京有個 FabCafe,抱著朝聖的心情前往參訪,再訪談閒聊中意外發現東京還有其他的創意空間,不管是設計師的 co-work space 或是具有 maker 精神的 workshop,全都集中在澀谷這個地方,本次將分享在東京參觀的第一手資料,公開所有與 maker 相關的參觀地圖,以及一些舊建築再改造的設計空間,最重要的是與空間中的使用者互動的紀錄分享,希望大家也能去東京拜訪這些創意基地,搭起兩邊合作的橋樑。

闞凱宇是誰?
畢業於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數位組,學習開發 CAD/CAM 在建築上的整合應用。畢業論文以 3D printer 的應用與設計為方向,並且完成自己設計的 3D printer。秉持著 open source 的精神,參與去年的 COSCUP 研討會,分享關於這方面的經驗與成果。因為 3D printer 的使用社群的關係,近年常涉略 hackerspace、makerspce 和 fablab 的空間議題研究。

日期:2013.03.22(五)
時間:19:00pm
地點:超越基金會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160 號 10 樓

發起社群:OpenLab.Taipei
協辦單位:23Design
聯絡電話:0939958808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