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互動音樂 app 工作坊

~ ~



對開發 iOS app 有興趣嗎?
想知道怎麼讓你的 iOS app 發出有趣的聲音並且能夠互動呢?
這次有為空間的展出藝術家/團隊「木天寮互動雜工作宅」
特地邀請我們的好朋友怡靜來台中舉辦這次的「iPhone互動音樂app工作坊」。
木天寮及怡靜曾於2011一起合作參與「李清照私人劇團」的科技藝術的跨國與跨界創作《露希安娜娜的晚餐》,並於合作期間發展出 Pure Data + iOS app 的應用,將 Pure Data 的聲音引擎融入 iOS app 當中,讓觀看《露希安娜娜的晚餐》表演的觀眾可以透過手上的iPhone跟舞台上的光影及舞者互動,並且產生聲音,每位觀眾的iPhone同時互相關連並 互動,一同產生美妙的聲音回饋!
很有趣吧!快來報名參加,您也可以讓您的iPhone發出有趣的聲音喔!
講師簡歷:

黃怡靜
目前就讀於台灣大學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博士班,主修人工智慧、社群運算、資料語意分析,以及資訊視覺化。
喜歡從大量資料中發現隱含其背後的關連性與故事,從各種人事物上面,嘗試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人與人、人與物、物與物、以及跟時間的關聯性,並利用其發現的關係,運用在不同的應用上面。此外,對於結合科技與藝術,一直都有相當高度的興趣,並積極的參與相關活動。
2010年與曾鈺涓、沈聖博、陳威廷合作完成《你在那裡?》
2011年參與李清照私人劇團第一個科技藝術的跨國與跨界創作《露希安娜娜的晚餐》

參加者須自備Mac系統的電腦 + iPhone/iPod touch/iPad (三選一即可)
來參加工作坊的學員,請先自行於工作坊前安裝好以下軟體:
#電腦環境需求
MAC OSX 10.6 以上 (請確認)
Xcode 4.x 以上 (必裝!)
#軟體
1) PureData ( http://puredata.info )
* 請下載安裝 Pd-extended ( http://puredata.info/downloads/pd-extended )
2) Openframeworks ( http://www.openframeworks.cc )
* 下載 iOS only 的 source ( http://www.openframeworks.cc/versions/v0.7.4/of_v0.7.4_ios_release.zip )

費用:免費
講師:黃怡靜 (Janet Huang)
時間:8/10 (六) 早上 10:00 ~ 下午 5:00
地點:有為空間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35巷6號)
備註:中午有休息時間,午餐請自理。
報名:http://registrano.com/events/1448d8

相關連結:
木天寮互動雜工作宅
「海洋衍生法則」 木天寮互動雜工作宅 聯展
《露希安娜娜的晚餐》影片
有為空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