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混種現場X睡不著音像之夜

~ ~
 
 
本次活動網址:http://db.tt/1imZqN10
混種現場2013:https://www.facebook.com/onsitetaipei

●混種現場X睡不著音像之夜:
我們特別邀請chdh, Dan Wilcox以及Onyx Ashanti,與台灣藝術家李駿、王新仁與王連晟進行現場AudioVisual演出。每天晚上不同風格的電子聲響與影像互動,衝擊觀眾們的感官,進入一個奇幻世界。這次節目的安排,有chdh帶來純數學的物理運算視覺與聲響,Dan Wilcox將自己改造成Cyborg電音機器人,Onyx Ashanti的互動電子舞曲裝置,王新仁的演算音像,李駿的live coding以及王連晟最新的作品。一連串精彩節目,每天都將在睡不著咖啡發生,讓你跟著混種現場一起度過美好的電子音樂祭典。
附註:因為場地限制,每場音樂會的入場人數有限(免費),因此參與工作坊的學員可以優先享有入場資格。

時程表:
9/30 chdh、李駿
10/1 Onyx Ashanti、王新仁
10/2 Dan Wilcox、王連晟
10/3 Dennis Tan、學員作品發表

藝術家簡介:
chdh:成立於2000年,由Cyrille Henry及Nicolas Montgermont所組成的團體,他們專注在電子音樂的創作上,特別是針對聲音和影像聯結的研究。他們的作品著重的影像和圖像之間的關係,在極簡和工業之間,創造了一個單一、冷的,但有機的宇宙。chdh使用數學算法模型和物理模型進行創作,帶來了與過去全然不同的視野。從2003至今,chdh在巴黎與法國等許多的國際盛會慶典中都有相當多的演出。

Dan Wilcox:電腦牛仔(robort cowboy)是他個人的音樂、影像裝置創作計劃,精通電腦程式語言,更是ofxpd作者 ,目前任教於卡內基美隆,並身為CMU Studio for Creative Inquiry的主理人之一。其表演風格會將演出裝置穿戴在身上,並利用開源軟體進行表演。

Onyx Ashanti:Onyx Ashanti的創作源自於街頭與生活,因此他的Beatjazz是沒有邊界與限制的電子音樂,以完全現場且即興創作的形式呈現出來。Onyx在各方面都創造了自己的風格,沒有預先錄製也沒有預先構想,他更創造了一個Beatjazz控制器,讓每個呼吸和動作都能變成有趣的聲音,使自己能夠在演出中把該演奏的各個部分完整的呈現出來。也由於Onyx傑出的成就,自2011年便開始受邀至TED演講,並在許多國際藝術節演出,獲得極大地迴響

Dennis Tan是一位聲音藝術家,處理全球性以及個體與社會間交流的主題。他的作品在概念和影響上主要來自於個人經驗。他創作聲音軀體(sound body)的靈感,是來自於對聲音和實質的字面意義感到有趣。藉由包含環境、觀念和交際模式扮演的角色,形成聲音軀體的創作。他的創作表達了音樂和樂器概念的各種 "故事",分析中也帶有醒目的隱藏式幽默。所有這些都是源於尋求、發展聲音的新世界、擴張多媒體的面向和促進它們的接受度。

王新仁(Aluan),數位藝術工作者,近年來專注在數位音像創作。藝術家在演出過程中,企圖利用觀察者視角及如同遊戲般的操作方式,來消除科技藝術常見的屏障性。

王連晟,數位藝術創作者,作品跨足於互動裝置和聲音表演。近年來致力於程式演算影像與聲音的契合。表演中創造數個巨大的物理系統,藉由改變系統中的參數,來影響表演中即時演算影像的動態,一窺平行宇宙的運轉。

李駿,數位藝術工作者。自從 2004 年起,他將創作完全投入於對於自由軟體在數位藝術上的研發及推廣。他是法國非營利新媒體藝術組織 GOTO10 的一員以及倫敦 OpenLab 創始者之一。他在許多相關藝術節演出以及自由軟體技術的教授,同時也在 2008 年於英國取得electronic/sonic arts 博士學位。

音像之夜報名:http://db.tt/1imZqN1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