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像大師工作坊

~ ~
直接面對大師!今年混種現場邀請的幾位藝術家超級大師,我們也特別情商請他們來台進行一連串的課程講習,讓台灣的pd愛好者也能與大師直接互動。課程內容包含:法國著名音像二人組chdh分享他們關於pd上的創作經驗;及著名ofxPd的作者Dan Wilcox(又名電腦牛仔)除了帶來他充滿想像的穿戴裝置外,也會和我們一起分享puredata在openframework上面的使用。同時,Dan也將和我們一起分享目前最夯的iOS裝置上的藝術創作。並且為了讓國內學員能夠順利接軌課程,本工作坊另外邀請國內知名Pd玩家林經堯、王新仁進行四天的Pd基礎前置工作坊。本活動除了由藝術家帶領學員進行創作外,學員的作品也將於工作坊結束後進行發表。
地點:睡不著咖啡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8號
時間:9/23~10/2(須全程參與課程)
費用:新台幣2800元(繳交給睡不著咖啡)
名額:20名(備取5名)
工作坊報名:http://registrano.com/events/bbdb1e

更多課程內容:
1.ofxpd:https://vimeo.com/30325679
2.pmpd:http://drpichon.free.fr/pmpd/
3.PdParty:https://github.com/danomatika/PdParty

(A)前置工作坊
工作坊時間:9/23、9/24、9/26、9/27(pm 19:30-22:30)
講師:林經堯、王新仁

林經堯,作曲與新媒體藝術家。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與新媒體藝術碩士班,現為台灣大學資訊網路與多媒體博士候選人。曾獲2012香港舞蹈年獎最佳舞台美術設計、KT數位藝術獎裝置銀獎、龍騰微笑競賽三獎、奇美顯示科技評審團特別獎。

王新仁(Aluan),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目前為專職的藝術工作者。2012年以作品「動態中心2.0」獲得臺北數位藝術節-首獎。

(B)大師工作坊
●chdh大師工作坊:9/30(pm 13:30-15:30)物理演算pmpd

●Dan Wilcox大師工作坊:10/1、10/2(pm 13:30-15:30)ofxPd, Pdparty

chdh:由Cyrille Henry及Nicolas Montgermont,所組成的團體。他們專注在電子音 樂的創作上,特別是針對聲音和影像聯結的研究。2009 年的作品《Vivarium》除了是 一個即時表演作品,也是一張透過電腦就能自動演算播放的專輯。在《Vivarium》作品 中,他們創造了一種以「物理模型(Physical Modeling)」為主體的音像表演,作品因而呈現出仿佛電影般的氛圍。他們也是pmpd作者、Gem的維護者之一,本次他們將帶來精采的作品和國內audio visual玩家一起分享。

Dan Wilcox :又名電腦牛仔(robert cowboy)ofxpd作者 ,其表演風格會將電腦穿戴在身上,並利用開源軟體進行表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09 - OpenLab
Taipei

IniMinimalisKah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